Free Mp3 Ringtones
Free Mp3 Ringtones. Thousands of Free Mp3 Ringtones in MIDI polyphonic, MP3 and AMR format.
FAQ
Szukaj
Użytkownicy
Grupy
Galerie
Rejestracja
Profil
Zaloguj się, by sprawdzić wiadomości
Zaloguj
Forum Free Mp3 Ringtones Strona Główna
->
Forum testowe
Napisz odpowiedź
Użytkownik
Temat
Treść wiadomości
Emotikony
Więcej Ikon
Kolor:
Domyślny
Ciemnoczerwony
Czerwony
Pomarańćzowy
Brązowy
Żółty
Zielony
Oliwkowy
Błękitny
Niebieski
Ciemnoniebieski
Purpurowy
Fioletowy
Biały
Czarny
Rozmiar:
Minimalny
Mały
Normalny
Duży
Ogromny
Zamknij Tagi
Opcje
HTML:
NIE
BBCode
:
TAK
Uśmieszki:
TAK
Wyłącz BBCode w tym poście
Wyłącz Uśmieszki w tym poście
Kod potwierdzający: *
Wszystkie czasy w strefie EET (Europa)
Skocz do:
Wybierz forum
Jakaś kategoria
----------------
Forum testowe
Przegląd tematu
Autor
Wiadomość
defgf24uw
Wysłany: Pon 5:10, 28 Lut 2011
Temat postu: ugg schuhe 《内经》&
《内经》疑问句述略(续)
者“何者”全书出现8次,它是由疑问代词“何和结构助词“者”结合使用而构成的。其用法有二。(1)独自成句,表示设问,可译为“为什么呢”。例如:何者?嗜欲无穷,而忧患不止,精气弛坏,荣泣卫除,故神去之而病不愈也。(《素问·汤液醪醴论》)(2)作主语,常用在句首。表示询问,可译为“什么”。例如:何者为逆?何者为从?(《索问·方盛衰·45··基础知识·论》)7.如何“如何”全书出现5次。用法与“何如”周。5倒中只有作主语和谓语的。都表示询同事栖的情况,均可译为“怎么样。例如;脉之应于寸口,如何丽胀?(《灵抠·胀无常,随四时而行也。寒多则凝泣.凝泣则青黑,热多则淖泽,淖泽则黄赤。此皆常色,谓之无病.五色具见者,谓之寒热。”帝臼“善.”(《素问·经络论》)这篇《经络论》,从络脉五色各异问起.导出经之常色的问题.再引出络之阴阳应经与否的问题,讨论问题,有条不紊,条理井然,论”病之益甚,与其方衰如何?(《灵枢.五3.系列串问.提纲挈领病之益甚,与其方衰如何?(《灵枢·五………………’色,)五、疑问句的作用《内经》一书的这么多疑问句,在表达上有其特殊的作用,着重介绍四点。1.一问一答。抓住中心黄帝日;“余闻人有精、气、津、液、血、脉.余意以为一气耳。今乃辨为六名,余不知其所以然。愿闻何谓精?(束句据《太索》朴)岐伯日:“两神相搏,合而成形.常先身生.是谓精。何谓气?”岐伯日;“上焦开发,宣五谷眯,熏肤,充身,泽毛,若雾鳍之溉,是谓气。“何谓津?”岐伯目;腠理发泄,汗出潦溱,是谓津。何谓液?”岐怕日;“谷入气满,淖泽注于骨,骨属屈伸.泄泽,补益脑髓,皮肤润泽,是谓液。何谓血?歧伯日:“中焦受气取汁。变化丽赤,是谓血何谓脉?”岐伯日;“壅遏营气,
ugg schuhe
,令无所避,是谓脉。”(《灵枢·决气》)这段文字,凡六闻六答,紧紧围绕六气的概念写来,抓住中心,把问题说得清楚明白。2.以问导答,条理井然黄帝问日;“夫络脉之见也,其五色各异,青黄赤白黑不周.其敌何也?”岐伯对日“经有常色而无常变也。”帝日“经之常色何如?”岐伯日:“心赤,
ghd deutschland
,肺白,肝青,脾黄,肾黑,皆亦应其经脉之色也。”帝日:“络之阴阳亦应其经乎?”岐伯日t“阴络之色应其经,阳络之色变·46·黄帝日;“刺血络而仆者,何也?出血而射者,何也?血少黑面浊者,何也?血出清而半为汁者,何也?发针丽肿者,何也?血出若多若少而面色苍苍者,何也?发针而面色不变而烦愧者,何也?多出血而不动摇者.何也?愿闻其故,
Moncler prezzi
。”(《灵枢·血络沦》)黄帝一连串问了八个问题,把刺络泻血所出现的各种不同情况.一一加以列举。起到内容提要的作用,可谓提纲挈领。4.层层追问,步步深人黄帝问日;“厥之寒热者,何也?”岐伯对日;“阳气衰于下。则为寒厥;阴气衰于下,则为热厥”帝目;“热厥之为热也,必起于足下者,何也?”岐伯日;“阳气起于足五指之表,阴脉者集于足下而聚于足心,故阳气胜则足下热也,
belstaff uomo
。”黄帝日:“寒颤之为寒也,
timberland boots
,必从五指而上于膝者,何也?”岐伯目;“阴气起于五指之里。集于膝下而聚于膝上,故阴气胜则从五指至膝上寒,其寒也,不从外,皆从内也。”帝日;“寒厥何失而然也?”岐伯日t……故手足为之寒也。”帝日热厥何失而然也?”岐伯日:“……故手足为之热也。”(《素问·厥论》)这里黄帝首先询问厥分寒热的道理,接着分别追问热厥为热必起于足下和寒厥为寒,必从五指面上于膝的原目,末了分别追问寒厥何失而然和热厥何失而然的病机。一层层的追问.使问题步步深入。
More articles related to topics:
moncler veste 杏林Nong矣 灼灼其华——读《医药文化
UGG Boots Outlet 溯文化源头 悟中医真谛_101
tory burch outlet 浅谈疾病对体质的影响_8069
fora.pl
- załóż własne forum dyskusyjne za darmo
Powered by
phpBB
© 2001, 2005 phpBB Group
Regulamin